一只毒兰

你是自由的

白日梦〈1〉

文俊辉只觉得乏力,一觉醒来又是天将黑不黑的下午七点钟。

他窝在床上睁着眼发愣,疲惫地打了个哈欠,眼睛酸涩,一眨眼泪就流出来。挣扎着坐起身,稍微用力的动作令他头晕。

抓着被子继续放空好了,他想。不过顺荣真的会纵容自己睡这么久?

还是保命要紧。文俊辉行动迟缓地趴在床上找手机,放弃了之前的想法准备起床。掀开被子,没有。枕头底下,没有。手机呢?

正当他目光呆滞地摸索时,房门被打开了一条缝。
卧室外橙黄色的光线正好照到了文俊辉的脸上,顺带照亮他翘起的头发。

“哥你起来了啊。”徐明浩探着脑袋,“快来吃饭呗?”

“…啊我不饿。”文俊辉依然是那个刚睡醒的样子,眼里还带着水汽,语调比平时更柔软。他瞧着徐明浩并没有要走的意思,“你快去吧别管我…顺荣呢?”

徐明浩一愣,旋即明白他话里的意思。他笑起来,一口小白牙。

“顺荣哥说你最近练习太累,多睡一会没关系的。”


于是等文俊辉出来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的事了。

他只穿了一件短袖,用手顺着自己睡得乱糟糟的头发。他从来不露出倦容,只能看到一幅睡眼惺忪的模样。

餐厅里只剩全圆佑和金珉奎在收拾。

金珉奎抬眼看到文俊辉,咧开嘴笑他那仿佛开花一般的发型。

文俊辉的脸上终于有了点表情,仿佛不敢置信金珉奎的嘲笑声。

“你小子,居然笑你哥?”作势要打。队内谁都知道文俊辉打人从来不下重手,于是金珉奎象征性地躲到全圆佑身后大笑,用全圆佑挡住伸手过来的文俊辉。

“圆佑哥快挡住暴走俊尼!”

“要叫哥啊金珉奎!”文俊辉好气又好笑,这明显是趁机逗自己。于是笑起来,把指骨捏得咔咔作响,“圆佑啊误伤你我可不管。这小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都。”

全圆佑被夹在中间,神情无奈,却又微不可闻地笑了一声。

他先一步向左,和要绕过他掐金珉奎脖子的文俊辉抱了个满怀。

他没有管被他抱住的文俊辉在碎碎念好你个圆又圆有了弟弟忘了哥。

也没有管身后吱哇乱叫杀人了的金珉奎。

他一时间没舍得放手。他感觉到文俊辉翘起来的呆毛软软地扫着他的侧颈,他感觉到文俊辉靠在他的肩头冲金珉奎说着不太标准的韩语,呼出的热气灼热他的肩膀。

他的心底惊涛骇浪,表面上波澜不惊。

他终于放开文俊辉。

“明浩说你不想吃饭,所以给你留了粥。”

然后继续微微笑着看那人一脸果然我们圆佑最心疼我了的表情。

又来了,心底好像又有什么正在..

BOOM BOOM.

—TBC?

评论(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